直通天下使用條款

(下稱“本條款”)

I.本條款的接受、期限、終止和更新

1.接受:本條款適用於直通天下相關產品的所有用戶和參與者。您使用直通天下的產品,包括內置軟件、特性、內容(合稱為“直通天下產品”),即代表您認可和同意本條款和個人資料隱私政策。

2.期限:當您第一次使用直通天下產品或服務,並點擊按鈕接受該條款至不再使用我們的產品或服務止。

3.終止:如果您違反以下條款任意一項,直通天下保留終止您使用直通天下產品或服務的權利:

i.違反了本條款或不遵循我方相關政策;

ii.侵犯了第三方的知識產權;

iii.教唆、指使或參與了欺詐或非法活動;

iv.做出了任何其它已經導致實際或潛在的法律訴訟和/或責任的行為;或

v.做出了與上述行為性質類似的任何其他行為。

4.更新和變更:直通天下可能不時地(在有或沒有向您發出通知的情況下)更新或變更使用條款。你應該不時登錄直通天下官網以查閱條款內容的更新。繼續使用直通天下軟件或直通天下產品即代表您接受並認可了變更和任何修改後的使用條款。如果您決定不接受變更或修改後的使用條款,您可以從您的本地設備上卸載直通天下軟件。但若要刪除您的賬戶,您必須致函直通天下的客戶服務團隊(team@directel.hk)。

II.關於您使用直通天下產品的重要信息

1.緊急服務:在任何情況下,直通天下軟件不提供撥打緊急電話的服務,如999。當遇到緊急狀況時,您必須通過手機原有電話服務或其他渠道獲得緊急電話服務。直通天下不負責因不提供撥打緊急電話服務而造成的任何損失。

2.司法管轄區的限制:如果您所在的國家的法律限制您使用直通天下軟件的權利,那麼您有義務自行確定您有權合法使用直通天下軟件。

3.本條款和附加條款:本條款及其他附加條款一起構成您與直通天下之間的整體法律協議。當您安裝直通天下軟件時,您就接受了本使用條款、直通天下個人資料隱私政策和其他附加條款。

4.增值:若您創建了一個用戶賬戶,您可以登陸並進行增值,詳情您可通過登陸http://www.directel.hk網站了解有關資訊。

5.登錄失敗:在登錄您的直通天下用戶賬戶時,您最多可有五次嘗試機會。若經五次嘗試,您仍無法登入您的付費用戶賬戶,直通天下將自動鎖定您的付費用戶賬戶,直至您致函客戶服務團隊(team@directel.hk)認證身份和要求解除鎖定。

6.出口:除非取得美國法律和直通天下軟件和/或直通天下產品的司法管轄區的授權和允許,您不得使用或出口或再出口直通天下軟件和/或直通天下產品。特別是,但不限於,直通天下軟件和/或直通天下產品不得出口到或再出口到(a)任何美國制裁的國家或(b)美國財政部的特別指定國民(Specially Designated Nationals)名單或美國商務部的禁止人士或個體名單(US Department of Commerce Denied Person's List)上的任何人。您使用直通天下軟件,即代表您陳述和保證您不處於任何該等國家或在任何該等名單上。您同時同意您不會將這些產品用於美國法律禁止的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研發、設計、製造或生產核武器、導彈、或化學武器或生物武器。

III.關於直通天下產品的重要信息

1.可能影響直通天下產品的因素:直通天下團隊盡最大努力提供用戶能正常,順暢的使用直通天下的產品和服務,然而,直通天下並不保證直通天下產品始終暢順運行。若因外界不可控因素影響到您無法使用或使用不暢,直通天下不承擔任何責任,外界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您的手機無法聯網或網絡質量差,運營商基礎電路故障,地震,颱風等自然損害。

2.產品增強:直通天下保留添加、移除或更新直通天下產品或服務的所有權利,當進行上述維護時,您可能面臨無法使用或無法順暢使用直通天下產品或服務的情況。直通天下不就上述維護時您無法使用或無法順暢使用直通天下產品或服務導致您遭受的任何損失而承擔責任。

3.短信邀請:若您使用手機短信方式邀請朋友使用直通天下軟件或服務,運營商可能收取您的短信通訊費用。

4.技術支持:使用直通天下產品或服務時,如有任何問題您都可以通過發送郵件與我們聯繫(技術支持郵箱:support@directel.hk)。

IV.您的義務

1.個人使用:直通天下僅授權您個人使用,您不得將直通天下產品和服務用於任何商業活動,您同時同意不會向任何第三方轉售直通天下產品。

2.欺詐使用:您不得利用直通天下產品或服務從事任何性質的欺詐活動。

3.發送內容許可:您承諾,您已獲得接收人關於您使用直通天下軟件和/或直通天下產品向其發送內容的許可、同意、授權及批准,同時您不得在未獲得此等許可、同意、授權或批准之前,通過直通天下軟件和/或直通天下產品向接收人發送或傳輸內容。

4.限制使用:您不得將直通天下軟件或直通天下產品用於下述情況:

i.通過直通天下分享、提交以任何形式侵犯其他用戶、令人反感的內容或可能導致刑事違法的內容;

ii.採取任何行動意圖以任何形式或在任何方面故意傷害或不良地影響直通天下軟件、直通天下官方網站和直通天下產品的提供、品質或表現;

iii.以任何形式或在任何方面干涉您並非作為原接收人的任何通訊;

iv.收集和/或存儲可能用來確定任何個人用戶身份的任何和所有信息;

v.傳輸任何多餘的、不受歡迎的通訊信息或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垃圾語音電話、短訊或垃圾電子郵件,或任何其他任何種類或性質的非法通訊或非法內容;

vi.執行任何種類或性質的、功能和/或運作旨在刪除、改變、複製、分拆、拆卸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危害直通天下軟件、直通天下官方網站或直通天下產品的代碼、程式指令或指示;

vii.為任何原因或目的實施或試圖實施電話或網絡詐騙、網絡釣魚欺詐、網絡轉嫁連接欺詐;

viii.恐嚇、折磨、侮辱或滋擾任何其他用戶或第三方,或侵犯任何其他用戶或第三方隱私;

ix.冒充或假裝與其他任何種類或性質的個人、合夥企業、集團、公司、組織或企業相關聯;

x.使用、共用、分享和/或提交您不享有所有權或未能獲得所有權人合法授權您使用、共用、分享和/或提交的任何內容;或

xi.登入、進入、取得或使用直通天下軟件、直通天下官方網站或直通天下產品時使用任何網絡蜘蛛和/或機器人、網絡鏡像軟件或離線導航或任何其他種類或性質的自動系統。然而,直通天下可能允許某些第三方使用網絡蜘蛛,以便讓公眾在線搜索直通天下製作的與直通天下軟件、直通天下官方網站和直通天下產品相關的信息。但是,該等網絡蜘蛛不得用於緩存或存儲任何該等信息。

5.非法使用的責任 :您獨自負責及承擔在您使用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過程中實施的,與您使用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相關的任何通訊和行為(無論該等通訊和行為是由您自身,或是經您許可或未經您許可而使用您設備的其他人所實施)所產生的法律及其他後果和責任,包括但不限於向額外收費號碼撥打及通話。為了避免非法盜用情形的發生,您應當確保您的用戶名和密碼、驗證碼處於保密狀態,並且不向任何第三方出借您的設備。除非法律存有禁止性規定,您同意並認可,直通天下和/或直通天下的附屬公司、僱員、官員或中介不應對任何因第三方線路故障、技術障礙、網絡或通信技術故障、系統不穩定或其他不可抗因素而導致您遭受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您在此同意並認可,儘管直通天下已採取適當手段以減少此類風險,仍無法完全規避此類風險發生的可能性。您同意並認可,直通天下和直通天下的附屬公司、僱員、官員或中介不應對下述風險承擔任何責任:

i.被許可方下載、安裝的包含病毒如特洛伊木馬,或其他惡意代碼的其他對個人信息和數據安全產生威脅,或對商品的正常使用產生負面影響的軟件;或

ii.手機終端或移動通信終端受病毒或其他惡意代碼感染,或因被許可方瀏覽或拜訪網頁而導致的損害。

6.免責條款:您同意,不以違反與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相關的服務條款或其他任何相關法律、法規、規章,或侵犯第三方權益為由,追究直通天下、直通天下高管、董事、僱員、代理和其他公司的法律或其他責任,不以前述原因要求其承擔任何損害賠償、法律或其他方面的責任、成本和開支(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與法律事務處理相關的費用)。

V.直通天下商品

1.虛擬商品的支付:您可通過於直通天下內部的直通天下商店購買虛擬商品,如貼紙、動畫、音效(合稱直通天下商品)和直通天下話費。直通天下有權自行決定,在無需任何理由或未向您發出提前通知的情形下,拒絕接受來自某個或多個發卡方的信用卡/借記卡,或其他支付方式。

2.免費下載和使用:您自行承擔下載、安裝過程中的所有風險和損失,包括移動終端兼容、通信流量費用。

3.所有權:直通天下商品由直通天下和第三方提供商進行開發。商品的所有權益權利、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品中所包含的任何代碼、圖形和文本,以及與商品相關的全部或部分未來更新和/或修正)以及直通天下和第三方擁有所有權的隨附證明文件,除非在本協議中有明確的關於用途、複製、變更、散播或進行其他操作的約定,您不應在未獲得直通天下書面授權的情形下,由被許可人進行使用、複製、變更、散播或進行其他操作。

VI.授予許可

1.許可的條款:基於您同意、接受和遵守本條款,直通天下授予您一項免費、非獨家、不可轉讓的許可証,許可您在您的設備上安裝直通天下軟件和使用直通天下產品。您不得將此許可轉讓或再授權給任何第三方。擁有此項許可,您即可使用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直通天下保留使用條款中所沒有授予您的所有其它權利。

2.限制使用:除了上述提到的直通天下授予您許可的各項條件外,您亦同意,不會出售、傳播、出租、租賃該許可或進行逆向工程、拆解或破解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商品,包括任何特性、內容和/或信息,或嘗試以任何其他方法發現原始代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修改直通天下軟件。

3.不正當使用:如果您已經,或直通天下相信或認為您已經,為本協議中禁止的行為或類似性質的行為而使用直通天下軟件或直通天下產品,直通天下有權自行決定,在不向您發出通知和作出任何退款的情形下立刻終止您使用直通天下和直通天下商品的的許可,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限制您對於直通天下和直通天下商品的全部或部分使用。

4.獨立的許可協議:您同意,當您使用直通天下軟件時,您在您的設備上已經預先安裝或捆綁或作為任何第三方技術的一部分而牽涉了其他種類的(無論電子的或其他)產品或服務(“第三方技術”)。為使用第三方技術,您可能有必要同意和/或接受第三方的許可協議,同時認可,使用第三方技術可能對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的適用性和/或使用產生影響。

5.允許直通天下軟件或直通天下產品利用短信息(SMS、IM)作廣告宣傳直通天下軟件或直通天下產品。

VII.知識產權

部分直通天下官方網站、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包含受到知識產權法保護的專有的、專利的和/或保密性信息。直通天下擁有直通天下官方網站、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的獨家及排他性的知識產權和所有其他權利以及所有權(無論這些權利是否已經登記註冊)。您同意不會採取任何可能會以任何方式或在任何方面對直通天下就直通天下官方網站、直通天下軟件和直通天下產品的所有權、專有權、專利權和知識產權產生影響的法律行動或其他行動。

直通天下官方網站和直通天下軟件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音頻、音頻片段、文本、圖像、圖標、圖樣、標誌、文檔、虛擬貨品、貼圖、表情、動畫、音效和電子下載(包括牆紙),均為直通天下所有並受到版權法的保護。因此,除非得到直通天下的事先許可,您在此被明確禁止複制這些內容。任何未授權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復制,均可能會導致直通天下對您採取刑事和/或民事上的法律行動。直通天下明確保留對直通天下官方網站和直通天下軟件享有的所有其他權利。

直通天下已經對商標”直通天下”和其他相關的商標和標誌在世界上不同的司法管轄區登記註冊和提交了註冊登記申請。您不被允許以及您同意不會以任何方式或形式或任何目的去註冊和/或使用屬於直通天下、直通天下軟件、直通天下官方網站或直通天下產品的該等商標和/或商業外觀或任何其他知識產權(或其任何部分)或任何性質類似的可能導致其他人、實體或第三方混淆的其他標誌或標識。直通天下軟件、直通天下官方網站或直通天下產品可能使用的或顯示的不屬於直通天下而屬於第三方的任何商標都歸第三方所有。

VIII.個人資料隱私政策

1.在使用直通天下產品時,您向直通天下提供了包括但不限於[姓名、地址和電話號碼]的個人資料。

2.直通天下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將該等資料保密。直通天下將始終如一地遵守及確保直通天下員工嚴格遵循《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之所有規定。

3.直通天下持有您的個人資料,僅作以下用途:

* [透過直通天下產品向你提供服務;

* 驗證閣下的身份;及

* 直通天下的業務規劃。]

4.在傳送資料時,直通天下會採用加密法技術予以保障敏感性的個人資料。然而,沒有互聯網的資料傳送為絕對安全,直通天下雖然會盡最大的努力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但不能保證或擔保任何資料的傳送為絕對安全。通過使用直通天下產品,代表您同意承擔個人資料傳送的風險。

5.[除非得到您的書面同意,直通天下不會把您的個人資料移轉至香港以外的地方。/直通天下已採取所有合理的預防措施及已作出所有應作出的努力,以確保該您的個人資料不會在香港以外的地方以違反《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方式收集、持有、處理或使用。]

6.直通天下透過提供安全的儲存設施,以及在資料存置設備實施保安措施,致力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不會未經授權或意外地被查閱、處理、刪除、喪失或使用。

7.直通天下只准許獲授權之員工查閱個人資料,並不會將您的任何個人資料用於VIII.2項所述以外的用途。

8.直通天下保存您的個人資料的時間不會超過將其保存以貫徹該資料於被收集時而被使用於或會被使用於的目的所需的時間。

9.在未取得您同意的情形下,除非根據法定或合約責任或法院的要求,否則直通天下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洩露您的任何個人資料。

10.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否對其他直通天下用戶公開個人資料。直通天下不對您自行決定向其他直通天下用戶公開個人資料的後果負責。在您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前,請謹慎思考作出決定。直通天下向您提供阻止功能,當您懷疑資料遭受濫用時可使用此功能,或聯繫team@directel.hk。

11.您有權查閱或更改直通天下所持有您的個人資料。如果您需要部分或全部閣下個人資料中的的副本,或要求更改個人資料,請將要求連同有關的身分證明文件(香港身分證或護照副本)電郵至team@directel.hk與[聯絡人職銜]聯絡。滿意閣下的身份證明後,我們將在收到請求後40天內予以回覆。若您有任何關於直通天下的個人資料政策或資料種類等的疑問,亦可電郵至team@directel.hk與[聯絡人職銜]聯絡。

IX.無保證

除非本協議明確規定及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程度內,提供給您的直通天下和直通天下產品均按“現有狀態”為基礎提供,直通天下明確否認任何形式(明示、暗示或法定)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關於性能、表現、品質滿意度、商銷適合性、對某特定用途或目的的適用性,或未侵犯第三方權利等隱含保證。我們不保證提供持續性的、不被打擾或中斷的服務。直通天下不保證有關服務是安全的、無誤的,或服務中的問題能夠得到糾正。直通天下發出的任何口頭、書面信息或建議都不應及不會構成一項保證。

X.其他

1.整體協議:本條款及其他附加條款構成您和直通天下之間的整體協議(“本協議”),並替代了任何形式的所有先前或當前的書面的或口頭的磋商、通訊、理解和協議。但本條款並不排除或限制您或直通天下因欺詐或欺詐性陳述而應承擔的責任。

2.可分割性:如果本條款的任何條款全部或部分被具有司法管轄權的法院決定、或者被根據對本協議各方具有司法管轄權的任何政府的任何法律、規條或規例宣告為無效、非法或不可強制執行,那麼該等條款應當按其本意目的解釋並有效至所適用的法律允許的最大的程度,而使用條款的其餘部分則仍然生效及具有完全的效力。

3.棄權:直通天下若對使用條款下的任何權利延遲或未採取行動,不代表放棄該等權利。直通天下若任何條款的放棄或同意任何行為,不代表直通天下對放棄其他條款下的權利或同意其他行為,無論這些條款或行為是否類似。任何一次的棄權或同意並不構成持續的棄權或同意。

4.轉讓:您被明確禁止將本條款或本協議授予您的任何權利轉讓給任何第三方。直通天下保留在有或沒有通知您的情況下將使用條款和/或任何直通天下在使用條款項下的權利轉讓給其自行選擇的第三方的權利。

5.適用法律:本條款受香港法律約束並根據香港法律進行解釋,且香港法院對其具有排他性的司法管轄權。

6.在DIRECT-TX應用程式中,兩種資訊將上傳到後端伺服器

1)聯繫(為OnNET呼叫識別OnNet用戶)

2)照片(IM照片轉移)

當您點擊“我接受”按鈕或鏈接(或直通天下可能決定使用的其他按鈕或鏈接)和/ 或使用直通天下產品,即代表您確認您已經閱讀和同意這些使用條款、理解本協議的所有條款並授予了直通天下這些使用條款項下的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