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卡通隱私條款

生效日期:2017618

 

直通電訊作為號卡通應用程式的運營公司,我們瞭解保護使用者隱私資訊的重要性,我們力求清楚的說明我們是如何收集、使用、披露、傳送及存儲您的資訊的。本隱私政策概述了我們的資訊處理方法。本隱私政策適用於引用或連結本隱私政策的公司網站、應用程式(統稱為我們的“服務”)。

請注意,無論您是使用電腦、手機、平板電腦、電視還是其他設備訪問我們的服務,本隱私政策也一概適用。請務必仔細閱讀本隱私政策,因為無論您在何時使用我們的服務,您被視為已經同意了隱私政策中所闡述的資訊處理方法。

此外,經常查閱隱私政策是否有更新對您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我們更新了隱私政策,我們不會事先徵集每一位用戶的意見,也不會逐一進行電話、書信等方式通知。您可以查看隱私條款頁面上方的“生效日期”,及時瞭解隱私政策的最後更新時間。如果您在我們放置此類通知後訪問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您將被視為同意更新內容中的新的資訊處理方法。

一、號卡通會收集您的哪些資訊?

您直接提供的資訊

某些服務會要求您直接向我們提供資訊。例如:

•用於創建帳戶或個人資料。在這些服務中,我們可能會要求您提供某些個人資訊,以便設置帳戶或個人資料。例如,當您創建號卡通帳戶(Flycard Account 時,需要提交某些個人資訊,如您的手機號碼或電子郵寄地址。

如果您向我們訂購產品或收費服務,我們可能會詢問您的姓名、聯繫資訊、配送和帳單郵寄位址以及信用卡資訊,以便處理您的訂單。

相關服務使用情況的資訊

除了您直接提供的資訊以外,我們還可能會間接收集您設備中的其他資訊,用以號卡通程式更好的服務於您。例如:

設備資訊—例如硬體型號、IMEI 號碼和其他唯一設備識別字、MAC 位址、IP 位址、作業系統版本以及用於訪問服務的設備的設置。

日誌資訊—例如您使用服務的時間和持續時間、您通過服務輸入的搜索查詢字詞及語音,以及我們在您設備上設置的並存儲在 Cookie中的任何資訊。

位置資訊—例如您的設備的 GPS 信號或附近的 WiFi 接入點和手機信號發射塔的相關資訊,這些資訊可能會在您使用某些服務時傳送給我們。

語音資訊—例如您使用語音命令控制服務時我們所錄製(並可能存儲在我們的伺服器上)的語音。(請注意,我們與協力廠商服務提供者合作,由協力廠商服務提供者代表我們提供語音到文字的轉換服務。該提供商可能會收到並存儲某些語音命令。)

其他資訊—與您使用我們服務有關的資訊,例如您的通訊錄列表。

協力廠商來源的資訊

我們可能從公開和市售來源獲得您的資訊(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並且可能將其與我們收到的來自您或與您有關的其他資訊進行整合。如果您選擇連接協力廠商社交網路服務,我們也可能從這些服務獲得您的資訊。

號卡通收集的其他資訊

我們也可能收集有關您、您的設備或您使用服務情況的其他資訊,我們會在收集這些資訊時向您說明收集的方式,或者征得您的同意。

您可以選擇不提供某些類型的資訊(例如,註冊過程中的手機號碼或短信驗證碼),但這樣可能會影響您使用某些服務的能力。

二、我們如何使用您的資訊?

我們可能將所收集的資訊用於以下用途:

為您或您的設備提供服務註冊;

提供您請求的服務或功能;

根據您過往使用我們服務的活動情況,提供定制內容和個性化服務;

廣告,例如提供定制廣告和贊助內容,並向您推送廣告促銷資訊;

資料採擷和市場、客戶、產品及服務分析(包括詢問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意見,以及進行相關調研活動);

瞭解使用者使用我們的服務的方式,以便我們改善服務並開發新產品和服務;;

為您的程式提供維護服務;

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進行免費抽獎、有獎競賽或其他促銷活動;

征得您同意的其他用途。

在征得您另行同意的情況下,我們可能會將從您那裡收集的資訊進行整合,並將該資訊用於符合本隱私政策的其他目的。

三、我們會向誰披露您的資訊?

 

未經您的同意,我們將不會向協力廠商披露您的資訊以用於其各自的獨立市場行銷或商業用途。但是,我們可能向下列實體披露您的資訊:

為附屬公司。出於本隱私政策之目的,您的資訊可能在 號卡通附屬公司內共用。

為業務合作夥伴。我們也可能與可信的業務合作夥伴(包括無線運營商)共用您的資訊。這些實體可能使用您的資訊來提供您請求的服務、對您的喜好進行預測,並可能向您提供促銷材料、廣告以及其他材料。

為服務提供者。我們也可能向為我們或代表我們提供服務的公司披露您的資訊,例如協助我們處理支付或代表我們發送電子郵件或短信驗證碼的公司。我們將嚴格審核這些提供商,他們只能獲得您盡可能少量的資訊,這些實體只能將您的資訊用於為我們提供服務。

為法律要求的或保護我們的服務所必需的其他各方。在有些情況下我們可能會向其他各方披露您的資訊:

o 遵守法律或服從強制性的法律程式(如搜查證或其他法院命令);

o 遵照管控我們服務的政策而進行的核實或實施行為;

o 保護直通、我們的各個附屬公司、業務合作夥伴或客戶的權利、財產或安全。

為與公司事務有關的其他各方。在合併、轉讓或破產過程中,我們可能會向協力廠商披露您的資訊。

為征得您同意的其他各方。除本隱私政策中闡述的披露情況之外,我們也可能在您同意共用或提出共用請求時與協力廠商共用您的資訊。

您的選擇

對於我們如何使用您的資訊,我們為您提供了多種選擇餘地。您可以根據交互過程中的提示來選擇是否接受我們的促銷資訊。另外,您可以通過訪問有關的網頁或者當我們向您推送即時通知時,在程式設置頁面進行一般性地選擇。

同意跨國資料傳輸

通過使用或參與任何服務和/或向我們提供您的資訊,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依照本隱私政策在您所居住國家/地區(例如中國香港)之外收集、傳輸、存儲和處理您的資訊。請注意,您的資訊可能傳輸到資料保護和其他法律不如您所在國家/地區完備的國家/地區。

訪問您的資訊

根據某些司法轄區的法律,您可能有權要求瞭解有關我們所收集的資訊的細節以及更正該資訊中不準確之處。其它法律權益不受影響。如果法律允許,我們可能為此向您收取少量資訊訪問費用。我們可能會拒絕處理重複次數不合情理、需要不成比例的技術努力、危及他人的隱私、極其不切實際或非當地法律要求的訪問請求。如果您想訪問您的資訊,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部門聯繫。

我們服務上的協力廠商連結和產品

我們的服務可能連結至超出我們控制的協力廠商網站和服務。對於這些網站或其他服務所收集的任何資訊的安全或隱私,我們概不負責。您應小心謹慎,並查看適用於所使用的協力廠商網站和服務的隱私權聲明。

 

我們也可能向您提供協力廠商開發的某些產品或服務(例如,通過直通應用程式推薦的協力廠商應用程式或服務)。直通不對這些協力廠商產品或服務負責。

四、資料存儲與安全

我們採取合理的措施,以確保您的資訊僅保留至收集目的所需的必要時間,或者任何合同或適用法律要求的時間。

我們如何確保您的資訊安全

我們採取了合理的實際措施和技術措施,以保護所收集的與服務有關的資訊。但是請注意,雖然我們採取了合理的措施保護您的資訊,但沒有任何網站、Internet 傳輸、電腦系統或無線連接是絕對安全的。